2020年3月13日

上網課前的準備



大家好,
經過疫情之後,很多學習機構都習慣了網上教學。古箏亦不例外。
我有多年的網上教學古箏經驗,當初原意是為外國的學生提供這學習機會,因為他們很難找到老師;又或者根本找不到老師(如: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毛里裘斯、牙買加...)只要肯努力,一定會有成績。我有些外國學生已經考取了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試(如:加拿大;澳洲...)。

希望有興趣的人士不論年齡,因種種原因不能來面授上課,可以考慮網上上課。

網上學習的好處是:在家裏隨時上課,不用舟車勞頓,省回交通的時間及車費。好好這些時間用作練琴或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。

當然網上學習都有某程度限制:例如
網速,電腦手機及相關的設備....
建議用以下的裝置
- 最好有Wi-Fi
- 手機iPad
- 多一個譜架 iPad holder
- 視像軟件:Skype; Messenger; WhatsApp; WeChat ( 任選一款)

課後服務,我另會再錄影:是有關課堂的重點,該名學生感到困難的地方,好讓他們可在家中慢慢練習,亦歡迎學生錄影交功課給我。

聯絡我的方法(任選一款)
Skype ID :cch.nancy@gmail.com
Facebook Messenges: Nancy Chan
WeChat: cch_nancy
WhatsApp: (853)9219 3861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以參考我的裝置怎樣擺設,如你有更好的方法,亦讓我知道。

iPad 及 iPad Holder


          

手機(橫放),譜架(在譜架加一条透明膠紙承托住手機) 或 iPad Holder
 



手機的 另一方向及手機(垂直)

 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